天父對人類世界的心情呼喚聲:

親愛的孩子們!數萬年來,我在無數的漫漫黑夜裡呼喚你們。
我渴望呼叫你們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地呼喚著你們。
然而,「所深愛的子女們」這話語已經深埋了數萬年,
所以縱使我大聲地叫喚你們,儘管我的呼喊聲在世界各地迴響,
你們卻好像聾了一般,聽不到我的呼喚。
你們能夠體會一點點我這四處徘徊尋找子女的父母心情嗎?
 
我一直是一位悲痛的神,一位哀傷的神,一位等待的神,
更是一位飽受折磨而身心俱疲的神。
如果把過去幾萬年的歲月用一條線串連起來,
那將是血與淚所編織成的。看看從過去到現在的歷史,
回顧我們的歷史,
對於在歷史中所發生的一切如何能以文字來表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