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啟示

  我是你們的天父,來對你們說話。幾千年來我是這麼的孤寂,我已等候了你們許久,

所有的歷史都是為著使你們降生到這世上而預備的。我曾是那麼的悲傷,但現在你們

已為我帶來心中的喜悅。我是如此地愛你們。我的心門已敞開。而你所要做的只是去開啟它。

  真父親是如此地愛你們,你們對這世界的復歸皆是多麼地特別。這時代不可辜負我的兒子──

我的第三個兒子。別讓撒但再摧毁他,他曾如此地接近死亡。我需要大家來保護他。

  你們的兄弟興進nim是給這世界的光。他已捨棄這麼多,請支持他。在發生意外後他仍需

忍受比什麼都還要深的痛苦,請愛他。從前的人已辜負了我,請不要再讓我失望。

  你們需要以興進nim的犧牲做為榜樣。只有真父母和真家庭中的一些成員曾體會過我的

心情,現在你們正在體驗它。請帶我進入你們的心靈,不要將我摒除於心靈之外,我將信賴

交託在大家手中。現在你們的祖先正在協助你,請接受他們的幫忙並緊靠我。

  你們每晚都向我禱告。你們不知道我有多感激你們給予我的愛,你們復歸了我的心靈。

你們回報我的愛,你們必須完完全全地去愛,一定要!同時你們也必須合一。一旦你們達成

統一,那麼也就能統一整個世界了。

  在某些方面你們是已經合一了,但你們已盡了全力嗎?你們有沒有一起出去?有沒有毫

無條件地彼此相愛?你們有試著彼此溝通嗎?一天24小時當中你們對我禱告了多少?我需

要一直與你們在一起,永遠與你們同在!我正握著你們的手,請跟我來,我曾試著達到你們

那裡。現在你們已更靠近我,但我要你們完完全全來到我面前,我要給予你們我全部的愛。

  你們的語言、膚色都無關緊要,我愛你們的程度遠超過你們所能想像的。你們是特別的,

對我而言,失去了你們就像失去整個宇宙,請協助我復歸的工,沒有你們我無法獨自完成它。

我需要你們的愛和協助,你們是如此的重要,我一再重覆這句話是因為你們不了解。我愛你們,

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