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天運的生活姿態與訓練

2009/5/6 亞洲大陸會長  龍鄭植

(翻譯/趙玉芳‧筆記整理/呂學智)

日前,51日在韓國舉行一個很重要而有意義的慶祝典禮,就是「教會創立55周年紀念暨真父母聖婚金婚紀念」,55就是10,一切回到原點,是重新出發的意義。過去這種節日,不一定大陸會長都會參加,但這次要求所有大陸會長都參加,特別是真父母結婚五十周年的金婚紀念,這意謂真父母的聖婚,經過了半個世紀,這是史無前例的事情。

這樣重大的慶祝,原本世界各國的政要都要來慶祝才對,但指導者們都只是把它當作一般的節日來慶祝,所以,真父親非常緊張、憂慮。不肖子是父母指示了才去做,孝子就是在父母要講之前,就已經想到了,也做好了!所以,以此觀點來看,身為子女的我們,真的是深深感到抱歉。於是本部指示,各洲長應準備禮物,因而,我們準備有史以來最好、最貴的禮物,以彌補自己愧疚之心。

典禮中,真父母宣告了「真和平真父母UN定著大會」。如今,「亞伯UN」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是「真父母UN」時代,真父親指示,要在194個國家於120天之內完成指示的重點。這個時代,不用再特別區分神與真父母了,因為神與真父母已經完全一體了,正如耶穌時代,門徒問:「主阿,將父顯給我看?」耶穌說:「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所以,就如同神在耶穌裡面,神也在真父母裡面!

現在是成約時代、後天時代、天一國時代、創造本然時代,是神可以直接主管與臨在的時代。我拜訪了20多個國家,深刻地禱告與思考,我到底要怎麼做,這個國家才能改變?我到底要怎麼做,這個國家才能復歸?我總是關心這一點。

今日所傳達的聖言非常重要,若各位好好仔細聽,必定能夠幫助各位改變生活,這是百分百真父親的聖言,除了一些例子以外,完全是真父親的聖言。為了迎接天運,必須要有某一種生活姿態,必須要有好好的訓練。假如你想做一個偉大的領導者,一定要領受天運,否則無法做出偉大的事情。

然而,我想提出來的問題是,每一個弟兄姊妹,都想過一個真實的信仰生活,但無法成就的原因是什麼?進教會已經5年、10年、20年、30年,但是性格都一直沒有改變,為什麼?每一個人都盼望自己能夠心體合一,但至今都一直無法做到的原因在哪裡?我們都很想主管環境,但卻很容易生氣,別人生氣、失望,我也受到影響,情緒高高低低的,一直被環境主管,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我想跟亞伯建立很好的關係,但是看到亞伯就討厭、爭戰;想跟該隱建立很好的關係,但是看到該隱就批判,究竟問題的癥結在哪裡?我們無法體恤神的愛,無法感受神的心情之原因何在?各位真的想知道嗎?過去我也研究過很多,一直找不到答案,任何既成教會、外面的書籍無法給我們如此內容,然而,真父親真的是真父親,真的是彌賽亞,其實,這些內容各位已經知道了,只是沒有實踐而已。就是對萬物、對人、對自己的關係,錯誤地對待萬物,會帶來失敗,錯誤地對待別人,也帶來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