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萬物的關係

我們之所以無法迎接天運,是因為我們的姿態有問題,沒有通過訓練的緣故。首先,我們要與萬物建立正確的關係,亦即,要好好善待萬物。只要好好與萬物連結關係,我們就能與神連結,與神相遇。墮落人總是隨便對待萬物,不知道愛惜,真父親教導我們,要把一切萬物視為神聖的,因此,不管教會或外面的東西,我們一律都要好好對待。

有一天,我到李耀翰牧師家裡,忽然在外面聽到他在大聲責罵一個姊妹,我很疑惑,平常溫和待人的李耀翰牧師為何突然如此?後來看到他從垃圾桶裡,把一個用完後的化妝瓶撿起來,他對姊妹說:「用完了,你就可以丟掉嗎?即使用完了,也要保留三天,好好感謝之後再丟!」倘若我們對待萬物沒有心情,那意思是,我們待人也是如此,用完之後也會隨意丟棄。我們用何種基準對待萬物,靈界就以何種基準來對應,前輩對萬物都可以如此,不立刻丟掉,保留三天感謝,更何況是對人。

我們要把一切萬物都當成很高次元、很神聖的東西來看待,如此,靈界就會以更高基準的內容、更高基準的愛來回應我們。李耀翰牧師喝水時,會說:「現在天父很渴!」「天父送水給我喝!」把它當作是天父送的禮物,如此,就會萬分珍惜。所以,面對每一件事物,都要視為神已經觸摸過的東西來對待。我對待電腦、書本、桌子都是如此,彷彿神已經觸摸過了,假如你對待一個真父親用過的東西,你會如何?一定是如珍寶般看待,萬分珍惜。當我們如此慢慢的訓練,則自己的思維、行動都會改變,最後,連世界都會改變。

相反的,墮落都是以自我的角度來思考,這是我的衣服、我的太太、我的電腦、….。事實上,萬物盼望通過我,被神聖地觸摸,真父親是如何做的呢?真父親說,當我對待海水時,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你過得好嗎?」「你的感覺怎樣?」真父親對待船也一樣,「今天睡得好嗎?」「我們一起出去吧!」倘若如此,可想而知,真父親如何用真愛待人,對待萬物都是用侍奉的心,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事實上,海水、船隻都有善的聖靈,不愛惜萬物的人,不可能真實的愛人;能愛惜萬物的人,才會愛人;能愛人的人,才會愛神。

墮落以來,萬物從來沒有被真實的觸摸過,一直等待真實的主人出現,雖然我不是完全人,但是當以真實的心情對待時,則萬物會放出愛的電波。當用愛來對待時,萬物會從愛中得到感動,因為萬物從來沒有得到過這種愛,當我們代替真父母來觸摸時,萬物必然會大為感動,感到無比榮耀。

當我拜訪教會時,不是以著位置的權威,而是以真父母代身的立場而去,當教會弟兄姊妹以侍奉的心情迎接的話,就會感受到如同真父母的恩惠。當以神和真父母之名去對應的話,「真父母!有好吃的,您先享用吧!」就會非常喜悅、高興。

李相憲牧師渴望有靈的體驗,於是禁食了21天,但都沒有任何體驗,一直到最後一天,還是沒有體驗。最後,晚上12點要復食的時候,姊妹端了一碗稀飯過來,李耀翰牧師看到,所有的米粒都站起來講話,說:「你有資格吃我嗎?」第二天他到聖地禱告時,當腳踩上草皮的時候,他看到草地上的草都豎立起來,大叫:「你有資格踩我嗎?」人的基準越高,越能跟萬物對話,與跟神對話,絕對不會感到孤單。人要先達到這樣的基準,下一步才來討論能不能進天國。因為我們的訓練不足,所以才無法與萬物對話,無法領受天運。

我們要把自己的手當作是神的手,想著,通過我的觸摸,萬物會感到很榮耀,要如此思考來生活。我們有三種父母:真父母、肉身父母、萬物父母。萬物是我們的第三父母,提供我肉身生活的一切,因此,愛萬物就是「侍奉萬物」,以竭盡精誠的態度對待萬物,這才是我們生活應有的姿態。此外,我們也必須以這種竭盡精誠的態度,侍奉父母、亞伯、該隱,所以成約時代,就是侍奉一切的時代。

偉人用過的東西何以昂貴無價?耶穌穿過的衣服,何以價值連城?因為那人具有高貴無上的價值,所以,他所使用過、連結過的萬物也具有同等價值。一個奶奶把真父親在興南監獄用過的汗衫弄丟了,真父親非常生氣,所以每次看到她就責備。真父親說,如果那件汗衫還在,那麼對於我在監獄的生活,就不用多做說明了。

侍奉的人,絕對不會生病。什麼人最容易生病,不侍奉的人、不尊敬的人,最容易生病,那些人是最可憐的人,不侍奉的人是最糟糕的人。尊敬會產生奇蹟,當我們真正尊敬神的時候,就會產生奇蹟。耶穌時代,有一個病人渴望醫治,她想,我只要摸到耶穌的衣服,我的病就會好。她以著確信的態度,相信耶穌的力量,所以,即使只是摸到衣角,奇蹟就發生了。

為什麼我們的生活中,諸多矛盾、衝突、不順?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對聖言產生尊敬的心,只要尊敬聖言,好好實踐聖言,我們的生活就會完全不一樣。成約時代是通過「尊敬」來得到拯救的時代,我們對上、對下、對萬物,都要以此種尊敬的心情來生活。不尊敬亞伯的人,也不會尊敬自己;真正尊敬自己的人,也會尊敬亞伯;不尊敬亞伯的人,教會也不會發展。

為何要把每樣東西都當成神聖的?倘若以此種姿態對待萬物,心情的動向也會改變,即使不值得尊敬,但仍然去尊敬,則萬物也會變得值得尊敬。心情所往的地方,萬物也會跟著前去,當我們把萬物視為神聖的,我的心也會變得神聖。

李耀翰牧師指導我們,考試時一拿到考卷,要先禱告,再寫上自己名字。考試時,即使不會寫,但以盡精誠寫下名字,靈界就會不一樣。有些人即使會寫,但字都亂寫,沒有心情,李耀翰牧師也不會給分。外面的人是把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但我們是把每件事情,都侍奉到最好。因此,生活上的每一件小事,都要盡心盡意,並不是要做到最好、最棒,而是要獻上最大的尊敬與侍奉,如此就能遇見神。

真父親上山禱告,不是隨便找地方坐,而是盡心盡意地察覺四周,尋找最適合的地方,「天父,我為了您,現在坐在世界上最好的地方!」真父親是侍奉的天才,出門時,也是開門讓神走在前面。我們所坐的車子,居住的房間,一定要打掃乾淨,神才會降臨。以此觀點,我非常尊敬師母,她真的很愛乾淨,把一切都整理的非常乾淨。當教會很乾淨時,整個靈界都會不一樣,這便是侍奉的生活。如果連自己的教會都不乾淨了,卻一直等待有人進來,神會說,那是空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