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的關係

首先,要神聖的對待每個人,就像對待聖人一樣。當有人來拜訪我家或教會時,不要只是想「有人來了」,而要想成「神派他來看我」,如此,我們就會寶貴地看待此人。什麼是墮落,墮落就是習慣性地對待他人,隨便看待他人。對待每一個人,都要好好侍奉,人比萬物更寶貴,是最尊貴的存在,所以要以高於對待聖物的心情來對待人。人代表天,當我們好好的侍奉人,就是在侍奉神。當我們看到一個人的時候,真父親會說,「神要我見這個人!」有一次,我在神學院責備學生,李耀翰牧師對我說:「為什麼對學生這麼兇呢?」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值得尊敬的。

當我們藐視別人,必得不到福份,不好好對待萬物與對待人,卻妄想要見到神、見到天,那是絕對沒有意義的事。要把眾人當成是神的兒女,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神的孩子,當我們以義人的名來接待人,就得義人的賞賜。把對方以日本宣教師的名接待,就得日本宣教師的賞賜;以協會長的名接待,就得協會長的賞賜;以真父母的名接待,就得真父母的賞賜。聖經上說,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為何各位都沒有什麼反應?我在想,要是我能夠講中文就好!所以,如果我真的要學中文,我就可以學好中文,對不對!反之,如果各位真的要學韓文,就可以學好韓文。因為我們對真父母的愛不足,所以無法學好韓文,如果我們真的愛真父母的話,就會學好韓文。有一個先生,因為很愛太太,所以他就一定會學好日文。學語言,是因為真的愛某人的緣故,必須這樣來思考。

握手時,把自己的手當作是真父母的手,不要只是當成自己的手,當我的手以真父母的愛握住對方時,則真父母的愛會打入對方、感動對方。尊敬與愛的心態是多麼驚人,決定了我們生活的姿態,為何我們常常發生爭執?常常衝突?因為,我們常藐視對方,不把對方當作神聖的人來看的緣故。所以,要尊敬人如同尊敬神一樣。今天我遇到人,要想,我是神的代身,我遇到神所派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