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的關係

洗澡時,要把自己的手想成是神的手,這不是我的手,而是神的手來洗我的身體。我在準備領帶時會問,「天父,今天我該用哪一條呢?」我的手就會有感覺,自動去尋找適合的領帶,選對了領帶,心中會有溫暖的感覺。我們日常生活中所犯的錯,都是在人與萬物的關係上發生了錯誤。倘若知道,我是神的兒子,怎能不平不滿呢?常抱怨的人,其實就是把自己,以墮落人自居了。

我們要善待自己的肉身,成為自己身體真正的主人,用肉身來完成神所盼望的事情,而非神所不願意我們做的事情。當我們正確看待自己時,想成「我是神的代身者」,我的手、腳、嘴巴、眼睛,都是屬於神的,如此會更有力量,這是改變姿態的方法。當我巡迴台灣的時候,如果我只是認為我是龍鄭植,或是以,我是神的代身者來台灣巡迴,這是截然不同的感覺。當我是神的代身者而來的時候,才會發揮出神與真父母的力量。

此外,各位要清楚,祝福的權威非常強大,連撒但也無法挑戰。無論到哪裡,要有極大的確信,「我是真父母所祝福的,真父母是彌賽亞,我是彌賽亞直接祝福的!」這樣的力量是何等強大。當撒但攻擊時,大聲斥退:「住手,我是祝福家庭!」撒但就會退去。然而,許多時候,縱使我們是祝福家庭,但為何撒但還是繼續攻擊呢?因為我們沒有確信!沒有我是祝福家庭的確信。我們祝福家庭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但何以常常吵架?沒有力量?原因是沒有以祝福家庭的價值自居。

當我們傾聽心的聲音時,惡靈就不會佔領我們,只有善靈會過來協助我們。當我們獻上祈禱和精誠時,就可以分辨善靈,惡靈無法干擾。即使在有很多人去世的地方,當我們以真誠接待神,神就會臨在。亨進nim常冥想,與耶穌、摩西、佛陀和莫罕默德對話,當到達某一程度時,就會有心靈和心靈的對話,所以我們要常常與自己的心靈對話。在為會員祝福配對時,我常常感受到心靈對話,合的感覺與不合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合的時候心裡會很高興,甚至手會發抖,不合的時候,心裡就會很不喜悅。

對待事情時,倘若我們以公的心情面對,那麼就能感受到事情的好壞。當以自我為中心時,就無法分辨善惡、好壞。所以,絕對不可以有私心,要以公的心情,對待每一件事,對待每一個人。如果有任何困難發生,要帶著為全體站出來解決的心情來出發,要想著,我要比靈界先做的心態,而不要有等待靈界的心情。神來協助之前,我先來做,同時,以著想要超越外面人的基準來做。在所處的環境中,帶著強烈的主人意識行動,那麼靈界就會動工。

真正的指導者,是具備「可以動員靈界來協助其事工」的人。不是完全順服亞伯就是好的,也不是完全聽該隱就是好的,最重要的是盡精誠,獻上連神也不得不感動的精誠,連靈界也不得不感動得精誠,自然可以動員靈界。動員靈界的根本,是從精誠開始。倘若如此,沒有人,神也會給我們人,沒有錢,神也會給我們錢。

把萬物、萬民、自己都視為是神聖的,視為是聖物、聖人來看待。關於難以主管的靈之狀況,有一次,李耀翰牧師進入一個靈有問題的女人房間,那女人一看到李耀翰牧師,就當下對他敬拜。所以,我們也要檢查自己靈的基準,各位,倘若遇到靈有問題的女人,當她一見到我,是會向我敬拜呢?還是會打我?

 

結論

現在是成約時代、後天時代、天一國時代,我們要真心誠意、真心尊敬、真心侍奉,這樣才能成為一個感動人的人,帶領別人的人,偉大的人。倘若我們盡精誠,我的人格一定會改變,教會會改變,相反的話,一切將不會改變。雖然我們事情很忙,但還是要關心人,不要想我能做或不能做,不用擔心,因為一切都是神在做,關鍵是我的姿態正確與否。當我們以渴望的心情投入時,神就會差遣人來,神的工不是靠人的力量。如今,是神通過真父母直接顯現的時代,是一個非常驚人的時代。

三天前,真父母召集所有大陸會長開會,每一個大陸會長都被罵,因為對於祝福教育的執行並不徹底,如果我們不知道祝福的價值與意義,教會就不能發展。進天國有一定的公式路程,祝福就是其中必經之路,祝福有兩種,內的祝福與外的祝福。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這裡的重生,就是指祝福。

外的祝福是指,喝聖酒、蕩減棒。只喝聖酒是不能進天國的,雖然可以提昇到某個基準,但還要進行內的三天儀式,這是內的祝福。夫婦在三天儀式換位的意義,就是主管性復歸,就是重生。只有參加祝福儀式、喝聖酒,無法進天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