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給聯合國的信息

(刊載在華盛頓時報)

我親愛的孩子們!

                               我是萬軍之耶和華,
                               我是萬軍之耶和華,
                               我是萬軍之耶和華。


  數萬年來,為了尋找我所愛的子女,我耶和華行走了一條無止盡的荊棘之路,那是一條充滿無盡的忍耐與堅忍的道路,更是一條流血、流淚之路。


  我,萬軍之耶和華,是你們的父母,是全人類的父親。我的孩子,我親愛的孩子啊,我是全人類的父母!


  我親愛的孩子們!數萬年來,我在無數的漫漫黑夜裡呼喚你們。我渴望呼叫你們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地呼喚著你們。然而,「所深愛的子女們」這話語已經深埋了數萬年,所以縱使我大聲地叫喚你們,儘管我的呼喊聲在世界各地迴響,你們卻好像聾了一般,聽不到我的呼喚。你們能夠體會一點點我這四處徘徊尋找子女的父母心情嗎?


  我親愛的孩子,我這群加入聯合國的孩子們!雖然你們的膚色、性格、語言和文化都不同,但在我的眼中你們都是我的子女。你們都是神所愛的子女;你們都是兄弟姊妹,應該要相親相愛。


  你們設身處地地想想看,當我看到兄弟姊妹彼此分離生活,相互仇視,用刀劍、槍砲、飛彈和凶野的武力相互爭戰、殺戮時,我的內心是什麼樣的感覺。如今,我希望你們能打從內心深處瞭解,你們每一位都是我的化身,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寶貴的。


  我的孩子!我親愛的兒女們!如果你們看到一位神的孩子──你們的兄弟或姊妹就要餓死了,你們會怎麼做呢?你們不能改變以往所過的行屍走肉般的生活,並把我視為你們的父母而相信我並跟隨我嗎?你們能想像得到嗎?你們的神是在無法數算的充滿著悲痛和哀傷的日子中渡過,我在那種日子中忍耐再忍耐地等待了數萬年。


  聯合國!醒來吧。站立起來!如今,你們必須攜手合作,成為建立地上天國的指導者和勇士。如此一來,就算世上人們有著巨大的貧富差距,難道不會成為兄弟姊妹而彼此協助、互相扶持並分享所擁有的一切嗎?


                                     我是萬軍之耶和華,
                                     我是萬軍之耶和華,
                                     我是萬軍之耶和華。


  我請求你們,我全心全意地請求你們要尋找並奉行正道,這樣才不會有更多更多的靈人生病,而他們都是我親愛的孩子。


  聯合國的會員國們!當你們的子女從地獄發出的呻吟和哀號聲傳到了你們的耳裡時,你們會怎麼做呢?只要能夠拯救我的子女,就算是光著腳丫走上幾萬里路我也不在乎。我會一口氣跑完那條路。在過去的幾萬年裡我已走過那樣的道路了。


  我一直是一位悲痛的神,一位哀傷的神,一位等待的神,更是一位飽受折磨而身心俱疲的神。如果把過去幾萬年的歲月用一條線串連起來,那將是血與淚所編織成的。看看從過去到現在的歷史,回顧我們的歷史,對於在歷史中所發生的一切如何能以文字來表達呢?


  你們這些參與聯合國的子女們!阻礙人類邁向和平道路的問題沒法單靠武力來解決。那是完全不可能的。我已特別差遣了我最親愛的兒子、人類的真父母──文鮮明牧師做為全人類的彌賽亞,所以你們要相信他,並且以真父母的教導為中心合而為一。如果你們好好地研究真父母思想,就算你們看不見我也摸不到我,但你們將打從內心深處感覺到我就是你們的父母,你們的父親。


  傾聽你們內心的聲音。你們會聽到一個回音:「神啊!我的父親,請常在我身邊!」我親愛的孩子,我全心全意地請求你們為你們國家的問題負起責任,並且解決那些問題。我請求你們牢牢記住,全世界的人類都是一個大家庭的兄弟姊妹。仔細想想我的心情,一位要教導自己子女「我是你父親」的父母之心情。你們深深地思量這點吧。


萬軍之耶和華

2003年8月1日,子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