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的天父啊!

  通過我的祖先累積的惠澤上,也通過傳道者的努力與犠牲,如今我才能夠

加入教會這個大家庭。從我誕生之前,您就不間斷地展開將我贖回到您面

前的事工。我是您不知付出多少的憂傷與辛勞之下,被您以重價才將我從

幽暗空虛的世界中尋找回來的孩子,我由衷地獻上我真誠的感謝。

  您引領我進入教會-您的至聖所,她將是我與許多弟兄姐妹屬靈生命即將

要復活的貴重之地。

  這裡的每一位都很寶貴、具有無限的價值;而我從今以後,也要向他們來學

習:

   怎樣才能與天父您親近?

   怎樣才能擁有豐富的感性?

   怎樣才能讓天父您感到喜悅?

   怎樣才能讓孩子自己覺察到真實的自己?

   怎樣才能使自己克服自己的墮落性與弱點?

   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更成熟圓滿?


  懇切地祈求天父您垂聽我的禱告,我想要得到天父您的帶領,請您在我的

生活週遭當中給我指引與回答,讓我能夠在每日信仰生活中有著更深刻地領悟。

感謝您所賜下滿滿的恩典。


獻上感謝的禱告,是奉靠真父母的聖名所祈求 阿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