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愛的天父:


     今天通過講師所說明的有關耶穌四個撒種的比喻,真是非常

地感謝您賜下這樣聖言的恩典。因為這些內容都是孩子從小到大

不曾在家中學習過的,也不曾在學校中聽過的,直到聽到這

四種比喻後,我才明白人的心靈狀態原來有很大的差異性。我過

去一直用自己立場出發來作判斷;有時好像很順利,但是更多時

候我的內心會感到一種無法言喻的虛空寂寞。

 

  我的心很渴望能成為沃土,成為熱愛生命、熱愛聖言、甚至

成為一個只知道您旨意的孩子,祈求天父能耕耘我的心,去除對

心靈有害的毒素,讓聖言的種子以及善的意念能在我自己的心

靈世界中發芽成長茁壯。

 

獻上感謝的禱告 是奉靠真父母的聖名所祈求 阿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