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母nim聖言
 
創建天國文化的生活習慣  潘如琇 譯


  --7月28日,大母nim講述爲了要在天國生活,從在地上世界開始,就要懷著正面與感謝的心情來生活的習慣,並且必須要過著體驗以韓國文化為中心的世界文化之生活。

    在此想要講述關於生活習慣的內容。韓國有句諺語:「三歲時養成的習慣會持續到八十歲。」到靈界看過就會明白:「三歲時養成的習慣會持續到永遠」。在靈人們的言語行動中,都含有在地上生活時的內容。並且可以知道他們在地上時是過著正向的生活,或是負面的地生活。由此可見生活習慣甚至會影響到在靈界的生活。


沒有墮落性的生活

    去天國最重要的就是要以正面與感謝的心情來生活。也就是說不能有猜忌、嫉妒、血氣、憎惡、虛假、貪慾、自我為中心、驕傲、不平不滿等墮落性。持有墮落性地逞血氣時,由肉身來看,血液與皮膚都呈現出生氣的樣貌。生氣的時候,無法擁有能夠抵抗病菌的體力。所以持有墮落性而生活的人們,有許多的疾病與痛苦。

    能使我們過著幸福生活的道路,就是過著善的原理性的生活。在平時就要養成沒有墮落性的生活習慣。有的會員說:「因為環境的關係,所以無法不帶著墮落性來生活。」這是錯誤的想法。首先要先養成沒有墮落性的生活習慣,所有一切才會變得幸福。

    各位,今天我對你們講完以後,你們可以馬上就改變嗎?要改變是相當難的。然而要今天比昨天更進步,明天比今天更進步,要懷抱著如此的希望。

 
體驗各種文化的必要性


    靈界所有的生活都與韓國文化很相近,現在絕對善靈也都過著韓國文化的生活。天國的文化就是韓國文化。韓文有著其他語言所無法表達的關於神創造性的心情,並且通過韓文,還可以了解韓國的文化。在地上生活時,就必須要學習韓國的文化,並且養成這樣的生活習慣。

    在地上以善為中心來生活,也要試著穿穿看其他國家的衣裳;在吃的方面也是ㄧ樣,韓國人不要只吃泡菜,西洋人也不要只吃麵包,要能夠去品嚐每個國家的飲食。無論是哪一個國家的食物都要去品嚐,這樣在天國無論是吃哪一個國家的食物,才能夠吃得津津有味。

    有時也會做一些韓國食物給絕對善靈吃。不久前,在7月17日「絕對善靈再臨事工出發式」時,也做了一些韓國食物給他們。有些靈人吃得很高興,也有些靈人後退著說:「喔!這是什麼?」大致上水果每個靈人都喜歡,但是由於各個國家的主要飲食不同,所以感到有點兒不方便。

    對於絕對善靈們在地上時所未能養成的生活習慣,即使是從現在開始也要使他們能養成習慣,這樣在一起享用獻給真父母的食物時,才能吃得津津有味。如果未能養成習慣,就無法吃得盡興。最近絕對善靈們大體上都能喜歡世界各國的食物了。很重要的ㄧ點是,在地上的生活習慣會持續到永遠,請會員們不要忘記。

   在靈界要改變生活習慣是不容易的。食口們在地上生活時,即使很難也要過著沒有墮落性的生活,以正向的思考來面對一切,並且過著感謝的生活。同時要能理解並接納世界的所有文化,並使之定著,就能夠在天國好好地生活。在一切的生活上,過著原理性與正向的生活時,其結果就能帶給 2世幸福,2世則能帶給 3世更多的幸福。


與絕對善祖先一起生活


   在各位的家庭中,有絕對善祖先與各位ㄧ同生活。在 7月 20日上午 10點,我將絕對善祖先都派遣到子孫那兒去了。我看了那情景,我感到「充滿希望,我們只要下定決心,就能改變生活習慣」。要知道在家庭裡絕對善靈的事工已經大大地開啟了,希望你們能夠努力。

我吩咐絕對善靈:「要使子孫過著幸福的生活」以及「使他們能夠傳道。」以這樣的內容教育了他們。
 
    食口們擁有了善的生活習慣之後,希望你們能夠認真地傳道。
我們了解到,當我們養成了原理性的信仰生活、正向的生活、感謝的生活,以及善的生活習慣的時候,就能使我們過著更好的生活。希望各位都成為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