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的世界--靈界 (基本概念篇)

我們看得見自己的心靈嗎?雖然看不見,卻是能感覺得到心靈的存在。

靈界,正如同心靈形體生活的世界,在那個地方沒有時間與空間的概念,一切是超越了時間與空間。

很多人研究著這個以肉眼看不見的世界。

但是想了解靈界,除非知道靈界發展的法則、運作的法則、以及如何影響地上界等等整體性的內容,否則我們就無法確切地了解這個世界。

靈界的層次

靈界相當的複雜,但簡單來說,可把靈界一分為二來看待,分成善靈界與惡的靈界(兩大陣營)。但是更正確地來說,靈界的層次也可以大致分成上層靈界、中層靈界、下層靈界。層次的界定乃是決定於當我們還擁有肉身的時候,為了他人我們盡了多少的力?付出了多少?自我犧牲了多少?還有發揮自己的神性有多少而決定了去向。

靈人們對地上界的影響

善的靈界對地上界的人所產生的影響,具體而言,就是:通過人的思想與意念,善靈人進行導引、影響著這個人善的方向去行動與成就善的事情。

●惡的靈界則是導引地上人往惡的方向去行動並且做出危害他人與危害自己(害人又不利己)的惡業。

不要太低估惡靈界對我們的影響力,缺乏這方面的體驗與不能覺察,不等於不存在。惡靈對我們發動的牽引力量,可以說是用盡「千方百計」、非常精於心計

許多偉大的靈性指導者、許多的宗教的上師、許多智者們,一再一再地苦口婆心又不厭其煩地來提醒遲鈍與愚昧的眾生凡夫,

    一定要:

    覺察此刻自己的心,正往哪一個方向飄去?

    要持守住自己的心!

    要不住的禱告!

    要儆醒啊!

 

體驗靈界

由於不是用肉眼所可以見到的,那麼要如何才能體驗呢?把「我」不斷的往後放。在我們要說出什麼話之前,先把神的心情想過一遍,先想想神的心情,然後才說出該說的話,總有一天,持續地修鍊下去,我們會發現那樣的心情不斷地牽引著我,可以體驗到神靈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