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的住處是由自己決定 (基本概念篇)

註:本文的內容是由川瀨加代女士以口述的方式記載下來。該女士在其人生遭逢困境時靈眼打開,對於現世有太多的不幸,提出了許多充滿關愛以及憐憫的勸告及分析。

不進入信仰,就不會知道死後的世界。但是人終有一死的時候,人死之後這樣的責任,並不是由誰可以為我們承擔,只有自己而已。所以要把現世就看作是通往靈界前的修行場所,任何的悲歡離合、酸甜苦辣都是在磨練我們的心志。


這世上是為了去靈界前的修行場所,而擁有在地上界八十年、九十年的人生。如果希望自己在靈界能居住好的地方,就要憑藉著在這世上所走的人生道路而定了。一旦脫掉肉身去靈界,那一切就任誰都不能再干涉了,已經是結果啦。


雖然有各種的宗教,但說明這點的內容又給予詳細指導的,是最嚴格但也很美妙的宗教。請各位不要動擺不定,要為自己去到靈界時不會太過慌張失措,且能定居在好的住所,現在就做好各項的心理準備。


這世界上不知道這方面的事情的人還很多,即使到大學也不一定知道這些事。他們好可憐,靈界並不能把地上界的財產、地位、名譽帶過去的,能帶去靈界的唯有自己的「心情」而已,在這世上的一生的腳步,就是要磨鍊出自己的心情來行走一生,因而決定自己在靈界的位置,這是由自己決定。


要加強信仰因為靈界是大家都要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