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守護靈 (基本概念篇)

註:本文的內容是由川瀨加代女士以口述的方式記載下來。該女士在其人生遭逢困境時靈眼打開,對於現世有太多的不幸,提出了許多充滿關愛以及憐憫的勸告及分析。

如果我們看重自己,就應該對日常說話的表達方式,特別地留心才是。講出小看別人、藐視他人價值的話時,反而會變成自己小看自己、輕視自己的作用回來。神佛無時無刻都把我們的心思看得透透的,並非只有在各位進到道場參拜才在看著各位。


從早晨起床到就寢,神佛一直在守護著我們。每個人都各有個的守護之靈。守護我們的靈人,一直看著我們的起心動念,看看我們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會說出什麼樣的話?心會指向哪裡?會有偏差嗎?雖然我們肉眼看不見祖先,但是他們倒是一直盯著我們的「心」來觀察著。


若是只有來道場才做出表面功夫,靈界是不會給予太高的分數的。我們不必向祖先喊著說:「拜託各位,當我到靈界後,請將我置頓在好的靈界位置吧!?」生命中最寶貴事情,是在早晨到晚上的日常生活中。所以要消化勞苦,漸漸不會覺得很苦,這樣到了靈界時就能對過去的勞苦感到慶幸。


信仰心很脆弱的人,一遇到問題就會說:「為什麼只有我要這樣的辛苦?」馬上就開始生氣抱怨。如不能感謝我們還可以勞苦,就不能算是真正的信仰者了。要領悟並趁還在這世上時努力修行,即使在這世上如何地勞苦,也不會覺得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