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會記錄於「靈界的錄影機」 1 (基本概念篇)

靈界都看得透我們,比起我們還要更了解自己。

註:本文的內容是由川瀨加代女士以口述的方式記載下來。該女士在其人生遭逢困境時靈眼打開,對於現世有太多的不幸,提出了許多充滿關愛以及憐憫的勸告及分析。

 
靈界都看得透我們,比起我們還要更了解自己。父母神、真父母、祖先都每天在看顧保守著我們。

而我們的行動,是透過我們的靈魂身,像錄影機一般地,將一生的所做所為記錄在靈魂身(也有人稱為心靈板)然後帶去靈界。所以到靈界受審判之時,說謊狡辯絕對是行不通的,錄影機所錄起來的內容,全部都會播放出來。


在這世間,說謊有時或許還能夠為自己脫罪,勉強行得通,但是在靈界卻絕對是行不通。所以我們一生要行走就算由靈界調查我們,也不會感到慚愧害羞的一生,能堂堂正正地回答自己在地上時所經歷過的人生。


到靈界如果心裡想會挨罵,而盡挑些好聽的話來陳述,那只會招惹更多的責備而已。生前的一切已經被記錄下來了,說謊也沒有用,所以我們每天過的日子是很重要的,不要說任何任性的話,或隨心所欲的做事情。


人還是要聽其言觀其行,自己一整天下來的行為,每天都像錄影機那般地被收錄在靈界裡。然後死後再調出來作為檢核。想否認自己「並沒有做那種事」也是無用的。因為已經被錄起來了,並根據此內容來決定在靈界的位置。謊言在靈界是起不了作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