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禱告的理由

1. 為了信仰成長而禱告

  信仰者的信仰必須要成長,要從小孩子的信仰成長到成人的信仰;要從小到大,從低到高,從弱到強,從低次元到高次元來成長。若信仰成熟且完全的話,雖然生活本身可以成為禱告,但是在信仰在活當中,特別是禱告的比重,要比什麼都大得多。

2.為了獲得聖靈和能力而禱告

  禱告的目的是為要尋求或成就所盼望之事。然而要尋求什麼呢?雖然我們有各種懇求的內容,但要清楚明白,我們目的乃在尋求隱藏在神身上的事物。此乃以人的理性和能力,是再怎樣也無法想像的事;此即為了獲得神所懷有之秘密和寶物而禱告。

  若認真禱告而神動工的話,則可以獲得灼熱的心靈和自己無法預測之能力。

  真父母最初得到啟示時也是在禱告的時候。當獻上深刻且熱切的禱告時,則會與神的旨意相遇,在那個地方可以體會神六千年復歸攝理的憾恨。因此,禱告是為了我們的靈性生活,不僅僅是需要,而且是非常重要!

3.為了鄰人的痛苦和神旨意的成就而禱告

  我們要為了鄰人而禱告,這裡的鄰人可以說是父母、兄弟姊妹,也可以指是教會或社會和國家。

  信仰神的人,不僅為了自身的問題,而且是為了鄰人的痛苦和問題而禱告,此則不得不為當然之事。

  比起為了自己而禱告,為了鄰人和神旨意成就之禱告更可以說是真實的禱告。神喜歡這樣的禱告,真父母也是為了鄰人而以愛和心情一生禱告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