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薰石先生對永豐的談話        2001 清平

 

內心沒有感受的話則聽了就會過去。進入神的心情圈,則必須要個性完成。如何才可以進入神的心情圈呢?我們可以通過神的聖言,並按著本心來生活。

人有私心、良心、本心。私心是以撒但為中心,也就是自我為中心。良心是以意念基準所出來的就是良心。要想進入神心情圈的話,不能以自我為中心。最快進入神心情圈的道路就是自己成為僕人的驅身,脫掉自己,並且在眾人之下謙虛。

那要如何過僕人的身驅呢?就是要能夠體會在眾人之下的驅身之趣味。是一個很委屈的位置,即使是很委屈也要帶著感謝的心。為什麼要感謝呢?因為神會來動工。真父母也是一直忍耐主管著心而走過來。

我們要來走的方向是以著本心來過生活。而以神為中心的就是本心。本心不是偏的墮落的。

以著神所盼望的來想的話,就可以看到人的心,知道對方想些什麼、需要什麼。所以要走向本心來生活,以著神為中心。

最快進入到神的心情圈的方法就是僕人的位置,忍耐一直行走,一直到死都要做。

知道神之後,是無法否定神的存在,是無法否定神的攝理。真父母進行的攝理也是無法否定,無法否定這些事實,而能行走的就是年輕人。

我看到台灣的攝理,並且也看到中國攝裡還沒開放。而中國現在不得不開放的理由並不只是經濟,而在各方面也即將漸漸的打開。而中國人的追求良心和本心是不可否認,靈界也要開放了,最先要準備的人是台灣人,現在是信仰時代,理念時代,通過真理要來屈服的時代,所以要趕快準備。

要準備什麼呢?要了解到中國人的心理。因墮落人也要完成,所以要給予感動。以僕人的驅身來感動人,嘗到僕人的驅身來感動對方時,他會來跟隨我。

當墮落人完成後,就可以進入到神的心情世界。要想到,我來清平修煉會就是想要進入神的心情世界,所以以著流淚、感動,神就可以進入我的心。

在準備方面,要對原理武裝,並且要給別人感動,站在僕人的立場,在困難位置要想到天總是與我同在,在困難的地方要有自信,雖然不了解原理、聖言,但是要有自信,自然就有跟隨我的人。

攝理的問題在於真父親地上天國的趕快建立。

現在的年輕人都只是有頭腦,但沒有心情的感動,假如有心情感動的人是不一樣,心情也不一樣,所以我不講話也知道對方的一切。

我在哈爾賓的時候,傳道4個人就有2個人接受祝福,我一個月就傳到如此,中國人的心很純潔,所以給他們感動吧,當開放後,一定會有很多人馬上來。

現在,台灣人要謙虛,以著僕人的驅身,台灣會員們確實的降低自己,就能感動對方。

中國人口很多,有聚在一起的習慣,所以傳道時一定會很快。如果回到台灣,遇到年輕人就把這些話傳達給他們。講聖言時,屬靈氣份合的話,就講原理給他,為了他而講一些話。

最近的時代是越過了餓肚子的時代,是感動的時代。(舉例)上班的時候,就把公司當作是自己的話,主管所要求的去順從,並去幫忙其他事,這公司就會被屈服下來。

以前做事時是因為餓肚子才不得不去做,而現在就不一樣了,想做的時候就做,不想做的時候就不做。所以現在只要用心的去做一下,就會有別人注意著你而被你感動,這時你就要謙虛,所以不用說原理也就可以傳道。

我再把剛才所說的重新整理一次。

  1. 個性完成的人就是要進入僕人的位置。
  2. 為個人性進入神的心情圈,必須要謙虛,站在位置上要很感謝。

在我擔任第51次的學生長時,我是先問天,我做了學生長,我來這裡是來反省自己的,怎會做學生長呢?我一直一直的禱告,不斷的禱告,結果內心當中有一句話出來以僕人的身軀來做學生長,所以在做學生長的時候,一直和天對話,則不知不覺就受到大家的尊敬,大母nim看到我也知道,就說辛苦了,並也給我20~30萬韓幣。現在我說的話是我感受到的話,假如沒有如此就會滅亡。

  所以對未來生活,我去那個國家都會如此說。讓別人進入神心情圈裡,最重要就是給別人感動。為了克服感動,就是真的對別人有真愛的滋味,真的愛對方,直到死為止,這樣才是真愛。

  1. 個人完成 : 為了中國攝理,在台灣要開始武裝。
  2. 真愛。

  如何才能個性完成呢?心要成長,靈人體也要成長,最快的道路就是僕人的位置。這是台灣年輕人要了解的。…..看到台灣的人都很慢,我想台灣的軍人應該去韓國當兵。

  我要用心的去做,人才會被感動。看真父親生涯路程,為什麼會流淚,常在想真的要如此遭受蕩減、受苦嗎?做了十分之一,百分之一,就是真的要年輕人連結神的心。

  我不是要求外在的成長,而是通過聖言來成長,通過實踐來成長,這才是重點。

  我公的使命而無法感動到別人,則是自己先要感動。要釋人,則要先釋懷自己。

  人的心是會成長的,假如心沒有成長到大人的話,是枉費所走這一生。為了成為指導者,要成為人心,對人要更關心,做公的使命便會對人更加了解。為了解人心,最好是走牧會者的道路。在清平這裡,是要扎下神心情的根,要留著眼淚去問天父,要成為祭物,不要帶著墮落性的祭物,而是要成為乾淨的祭物。()

 

原理第一章第三節p239

 “ 信仰生活是把自己立在供物的立場,分立善與惡,當作神喜悅的供物而獻上。所以,我們如果沒有時常以神的旨意為中心劈開自己,就會造成撒但侵入的條件。

原理第四章第一節p86

 “所以,人是被創造為能夠完全體會神的心情,明白其目的並按其旨意生活。人站在此位置時,稱為個性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l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